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开心的一天~

今天换了新的风格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haiz。。。
今天特别无聊。。。
今天我去我姐的Blog copy 了一些东东。。。
我姐的Blog:http://www.badmui2-xiiaoen.blogspot.com/ (帮姐姐打广告= =)
今天我的亲戚回去他们的家了。。。(超级开心)
哈哈哈。。。
今天没有出去。。。(TT)
sry。。。
前天和昨天没有写Blog(不止前天和昨天XD)
所以就补回咯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前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平安夜。。。
我们(婆婆,妈妈和我)有去教堂。。。
我们去的是8:00P.M.的。。。
今天我没有拿到一份礼物(TT)
但是晚上就有“圣诞老人”(妈妈来的)来我的家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昨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上有收到“圣诞老人”给的礼物。。。
相册来的。。。
haiz。。。
今天外婆他们叫我们去她的家吃晚餐。。。(吃海鲜)

过后我们吃了就回去外婆家吃蛋糕。。。

然后我们就看Naruto。。。(连我的表妹也有看)
过后我们就看“吓到笑”。。。
过后我们就回家zZz了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e bye。。。
要关机了。。。= =

0 评论: